快門★棄hanashi

#狗子的日常_Part1#
摄影:管理人
出镜:阿狸(毛超短)、臭皮蛋(全是毛)
主人:@A.请弄切皮蛋_pet

#做个小广告#
主人从事专业宠物寄养,看他们家两只就知道好好好[偷笑]

→→→→→→记事簿←←←←←←

去拍摄地的路上主人和我断断续续聊了狗子们的事。

主人说阿狸(毛超短)晕车,之前去做牵犬师培训时候主人是带阿狸去的,培训地方很远,开车要开很久,结果阿狸去一次吐一次...然后这次拍摄地方也要开车开1个多小时,半路上阿狸很没出息的又吐了...囧rz

我:大概多坐坐车就好了?
主人:天生的吧,没救(/"≡ _ ≡)=
我:要不以后培训坐车带臭皮蛋去?
主人:这家伙现在我爸在养,不听我的...(语气里透着小忧伤´_>`)而且他刚来可没这么胖。

想起我妈那时候第一次喂Jonathan,把他的碗装的超多...生怕他吃不饱,就跟当年喂我一样´_>`

讲到臭皮蛋(全是毛)的身材,主人给我看了刚来时候的照片,说是从马路边狗肉贩子手里救下来的。

那时开车在上海郊区,看到马路边绿化带里栓着一排大型犬,除了萨摩还有拉布拉多,有人看中了当场就牵出来杀了。然后他(主人)和几个朋友就把狗子们都买了下来,他把臭皮蛋带回家,别的狗分别被朋友们带走了。

以往都是在网上看到这样的事迹,想不到一个救狗人就在面前,顿时对狗主人刮目相看。

从臭皮蛋的事迹里可以验证:
科学喂养,别让狗子从美少年变二大爷。
出门牵绳,马路边就不会拴着你家的狗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快門★棄hanash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