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門★棄hanashi

[ 初 夏 ]

Model:戀

Photography by QIHANASHI_2014.8.30

 

_______記事簿_______

鐵路一直是我想拍的題材 大熱天的感謝女友陪我戰

我也算拍過鐵路的人了[抹眼淚

雖然取名叫"初夏"其實拍的時候已經烈日炎炎恨不得抱西瓜在家浦空調的溫度

嘗試找了好幾個鐵道口很多已經被封死了好在還被我發現一個...

成片和我預想的還是有點不太一樣 有機會還想拍一次...T人T

 這套和之前發的"夜間少女"是同一天拍的~一天兩種風格 拼是拼w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快門★棄hanashi | Powered by LOFTER